close

悠揚的樂聲伴隨美麗的舞孃翩翩起舞,載歌載舞的熱鬧畫面,一下子就融入了氣氛裡,這間風格鮮明的中東餐廳,擁有臨海的絕佳景致,但美味的佳餚,和各種餘興節目更有看頭。

彷彿渾然天成的異國情壞,就是靠著黃老闆夫婦的巧手打造而成,就是要讓人置身世外桃源的錯覺,店內舉凡周遭的裝飾品、布幔、身上穿的行頭,全部看得到的元素,通通不假他人之手。

琳瑯滿目的景像令人賞心悅目,但也別錯過了獨一無二的中東餐點打拋碎肉加上口袋餅,就是伊斯蘭民族不可少的主食,將兩塊圓滾滾的餅皮送進烤箱,另一頭少不了蒜頭、絞肉、蔬菜一起翻炒,並同時加入最重要的點綴香料,將香氣逼人的餡料,盛上盤中,最後把烤的酥脆的餅皮對切劃個開口,宛如哆啦A夢的百寶口袋餅,讓饕客讚不絕口……詳細原文

 

以上資料引用:聯合新聞網 【愛爾達電視/提供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